close

undefined

    如果不是為了找心理諮商所考試用書,我想我也不會遇見這本"光行者:人間天使工作手冊”,來自生命潛能出版的好書之一。

    大學讀理工,畢業順利進入竹科擔任研發單位助理工程師,一路以來,努力得提升自己的競爭力,把自己當拼命三娘,不顧一切往前衝,就是為了不想讓家人失望,同時也失去了健康。

    工作半年後,發現自己的內心渴望聲音,越來越強大,呼喚著我該好好的愛自己,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整頓、調整自己,而不是為了任何人的期望拼命塞滿我的身心,使自己內外在乾枯至極。

    認識Pan Pan的朋友們,總說我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,瘋狂的努力,歷經家庭環境的灰暗童年,叛逆過的青少女,從一位朽木成為充滿故事具有影響力的人。

    如今,踏入身心靈領域後,讓自己歸零,傾聽內在小孩的聲音,希望能藉由與天使連結,協助更多需要被引導幫助的人,讓我們一起進步,一起探索這充滿愛的天使國度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